網頁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祝福Uncle

Uncle...诗恩的爸爸...你可以快点好起来吗...
诗恩很担心你...你是个好爸爸...
你会每天买早餐给诗恩三姐妹还有伯母...
我爸爸都不会...你是好人...你很疼她们三姐妹...
希望你早日康复...不要让她们担心..

记得有一次去恩家...你在穿鞋...我看了看你...
有点怕怕...你好像很凶...但是我还是叫了你 “Uncle”...
你就很nice...也跟我打招呼...

我很讨厌诗恩的叻...每次讲你几好几好..
害我羡慕到死...哈哈哈...

Uncle...希望你早日康复...祝你永远都身体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