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photo

____上传照片时间____


_______我的牛皮——我的弟弟_______



___这个家伙...叫他扮生气...就扮到酱___



__都是我阿姨...一开ipad...就看到这个家伙__


___苏苡瑄__陈志康__陈丽双___


___ 我们没有团队精神...:'( ___


____注意:陈丽双非常恐怖____

      ____后面那条...做傻中____



      ____不知哪辆是新郎车____


——Beautiful——


____穿到几美下____




——我们——


我久等的梵谷与我

The End<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