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四个字

为啥人家总写出句句动人的句子,
我却不行,我好笨噢,爱一个人,
却不能留着他,真是的,为啥我就那么笨呢,
四字的,也写不好,好笨,笨蛋!

写给讨厌我的你们的 ~

这些文章 纯我风格

若你不爽 请你离开

若不离开 就地就杀

骂我资格 你都没有

若你犯我 回头微笑

若再犯我 双倍奉还

                                                                                                                                             希·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