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dear❤❤

现在做blog已经是个风潮,
好多人都有blog,
现在连芷琪都有了blog,
大家觉得blog很难,
但是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会了,
就会觉得恨容易,
其实我也不是太会弄,
但是fb越来越无聊,
我就来写blog咯,
现在的我,
写blog已经是我天天要做的事,
就算我今天晚上写不到,
我第二天早上也要写,
就算在写不到,
我也会乘着有空时写。
刚刚看回我的dear dear以前自杀的照片,
就觉得心痛,
超恐怖的,



你们看,
是不是超恶的,
但是肯定不会为了我做傻事,
如果他做就真的是傻瓜了,
看起来就好痛好痛,
看到就觉得怕怕,
恐怖,
dear dear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
好吗?
乖乖,
我会好好爱你的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