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你❤❤

一直写一直写,
就是忘了写昨天的东西,
昨天去跑步去了,
很累,
老师又不给回家,
要我们去dewan,
我们就偏不去,
就很坏的爬墙出,
然后叫妈妈来带我,
我第一次爬墙就跌倒,
痛痛,
现在又有点隐约做痛,
刚刚跟dear讲,
dear还骂我,
还要打我屁屁,
我生气了,
不原谅你,
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
但是我太爱你了,
被逼原谅你,
我还问你要不要做我的专页的管理员,
你答应了,
我还问要放什么代号,
你就想一大堆的名,
我都不喜欢,
最后你还是懂我,
想了一个名 ,
就是,
翔爱璇,
因为他叫魏泽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