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主角:猫

可能我等下就去bank in了,
耶比,
开心到半死,
哈哈哈,
很无聊吧。

明天偷懒不去上学,
因为我在学校很闷,
还要上肥鸡的节,
看到他就想打她,
Fuck!

小姐,
你踩到我的死穴了,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
我最讨厌人家讲我大小姐,
我好像比较好咯,
至少我会洗衣烫衣煮饭,
好过连煮饭都不会的,
至少我还会做,
我也不像其他人,
看到昆虫就喊到半死,
(我只有在看到猫的时候才酱),
猫是我全世界最怕的动物,
猫又难看,又爱扮可爱,
(如果有些喜欢猫的朋友,对不起,得罪了),
没办法,
我就是怕猫,
猫很恶心,
尤其野猫,
哎哟哟,
难看到。。。。

昨天我和我的麻吉和平时一样在食堂等上课,
我就和她们聊天,
过后,
突然嘉雯吓到一下,
然后我看到猫在她脚下,
我就立刻跑,
我跑到比较远(因为怕嘛),
嘉美也在我附近,
我们两个吓到半死,
我发现我每次跑的时候一定会拿书包,
佩服我自己,
怕到半死,
既然还记得书包,
(当然,那个书包RM80++),
我现在还是怕到半死,
我即使有多怕多恨猫,
我都没有伤害它,
因为我觉得猫也是个动物。

好久好久没打那么长得文章了,
还有我家的Wifi弄好了,
很爽,
现在上网快很多,
因为unlimited嘛,
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