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Awana Trip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
就是谢和弦的于是长大以后,
好好听,
还有还有,
方大同和徐佳莹的自以为,
更加好听,
呵呵。


昨天去awana,
玩了香蕉船,
好好玩,  
那边的人坐在船上,
然后拉着我们的香蕉船,
然后就在海边绕来绕去,
过后就把我们全部翻下海,
那时我超怕,
下海的瞬间,
我想起了他,
过后起来看到了我的朋友和Uncle,
我们就自己游回岸,
没想到,
还有一轮,
刚开始那轮很怕,
但是最后还是撑过去了,
本来回家时,
要跟宝贝叫我的事的,
可惜他没空,
我都不懂他为什么那么忙,
唉。


虽然我是Kemaman人,
但是我才去过几次Awana,
可悲,
第一次玩香蕉船的经历就是这样,
对这次的经验,
只有一句话,
好好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